_DSC3259_副本.jpg

▲樂禾田安平店外觀

 

台南在三年前

早午餐一陣旋風

一瞬間店家一家的開

加上美食部落客造訪美圖宣傳

人潮多到店家無法負荷

菜色整個走鐘

一間間的倒

不好意思我也是兇手之一

 

_DSC3260_副本.jpg

▲整間店的食材主要元素

 

今日介紹我覺得還不錯的

也是多訪的一間早午餐店

位於安平健身工廠旁邊的

樂禾田

第一次造訪傻爆了

找半天完全對於安平不熟

哈哈哈哈大概是假台南人的頭腦

因為都是安平路、華平路、建平路...平路

然後居然迷路慘........

但是其實路不難找只是我來三次還是差點騎過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_DSC3265_副本.jpg

_DSC3267_副本.jpg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很適合一般家庭與好朋友一起來吃的環境

樂禾田安平店其實沒比海安店大

店內環境大概能容納

約40人左右

建議提前訂位

 冒然前往可能會等候多時

停車還算方便

 

_DSC3285_副本.jpg

_DSC3286_副本.jpg

▲完整正反面菜單

 

_DSC3287_副本.jpg

▲小飲黑豆漿

 

隨餐附的小飲

溫黑豆漿

好喝且很順口黑豆香不會太甜

 

_DSC3327_副本.jpg

_DSC3329_副本.jpg

▲鮭魚+櫻花蝦雙色飯糰

 

餐點現點現做

等候是必須的人多更是久等

拉拉貼心提醒:如果您點選烤魚類又遇到現場人很多時,可能須等到你朋友餐點都快吃完才上菜的心理準備!!

因為魚絕對不能大火烤跟急絕對會很難吃!!!

 

烤飯糰類

這道菜大概是我每次帶人去都會推薦點的餐點

很適合男生們吃會有飽足感

飯糰店家溫火烤

表面有略帶點鍋巴焦脆感

飯糰上一個是明太子醬撒上櫻花蝦

另一個則是撒上鮭魚肉

底下是海苔片

店家會貼心提供漢堡袋

讓客人免弄髒手情況下優雅的吃完這餐

旁邊的配菜

來自台灣小農摘重的無毒生菜

算是一些早午餐內蔬菜

吃起來質感不錯

搭配油醋醬特別開胃

有喜歡他們的蔬菜

可以跟他們購買

 

▼無毒蔬菜

_DSC3274_副本.jpg

 

 

 

_DSC3302_副本.jpg

▲唐揚雞豚骨烏龍熱麵

 

一早吃熱麵超舒服

喝一口豚骨湯

很順口

連日本人都稱讚味道不錯

麵條Q彈

日式唐揚炸雞肉

鮮嫩多汁

皮也酥脆

肉切的大小也剛好一口量

配菜還有地瓜泥、小菜、蒸蛋

皆好吃!!

_DSC3320_副本.jpg

_DSC3321_副本.jpg

▲醬烤雞腿軟法+芝麻可可

 

這次我點這新款的

竹炭軟式法國麵包

麵包黑漆漆

黑到發亮

麵包扎實且蓬鬆蓬鬆

裡面夾著店家醃製的烤雞腿肉

日式醬汁溫潤帶點甜味

是日式台南人的味道

厚蛋玉子燒

與可樂餅都不錯

我最喜歡裡面的梅子醃製番茄

酸甜酸甜的特別開胃

沙拉搭配的是凱薩醬

芝麻可可

我推薦大家喝

口齒濃郁芝麻香氣巧克力

溫潤好喝

 

_DSC3299_副本.jpg

▲全餐照

 

最上方的是培茶

之前喝過一次我還是喜歡它製成甜點的味道

用喝的實在沒什感覺

但是有解油膩

 

_DSC3284_副本.jpg

▲玄米茶

 

玄米茶是

糙米與綠茶調配的ㄧ種日本茶

由於精製度低

與白米相比營養價值高

含維他命、礦物質、食物纖維成分

大量的維他命B群、維他命E、鐵、鈣

而且低咖啡因不用害怕喝了睡不著

早上喝一杯放鬆一下

 

_DSC3331_副本.jpg

▲特製兒童餐

 

店家為了家長帶小孩

特別製作兒童的套餐

小朋友也可以跟家長一起品嘗

 

樂禾田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0號

⌚09:00~17:00

☎(06)358-6626

🖥粉絲頁: 樂禾田 早午餐.日夕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次造訪的樂禾田

除了喜歡他們的飯糰

店家也很堅持餐點現點現製作

從食材與製作過程都有一定的堅持

有著像日本人做事情的態度一樣

雖然有時等很久

但是只要東西是好吃一切等待都值得

厚鬆餅甜點類也是不錯吃

可以經營這麼久果然也是有它好吃的地方

推薦大家來品嘗看看

 


你好

這是 蔡拉拉【愛食客】

我是個很操勞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內容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