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494_副本.jpg

在台南厲害的美食

通常都在巷子內

而且越複雜越厲害

這是有根據的

EX: 

衛屋茶室. Homu.

許多特色的店家都選擇在巷弄內開店

一方面是因為台南巷內租金便宜

二來巷弄中的房屋以老屋居多

不然就是自家住宅

_DSC8520_副本.jpg

台南的夏天一年比一年還要熱

熱到完全不想走出來走動

還是吃冰好了

IG有段時間很搶打這間

隱藏於台南市北園街87巷內

一間以自家車庫改建而成的店面

日式風格冰鋪

冰仔角

IG有段時間這間店的標籤一直更新

每位來店消費的人都拍得好漂亮

不來消費太對不起自己

小小轉角店面沒有過多的包裝

略帶日式簡約風格

_DSC8513_副本.jpg

對於第一次來的各位

我先介紹一下路線走動

當你騎車到北園街時

一定會看到一個扛棒

叫私立 慈愛老人養老中心

旁邊那個巷子騎進去就對了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然後你就會看到了 第二張圖

在日本節目卡通內

冰鋪都會出現的

冰字

的藍白色招牌

............................................................................

店家只賣夏天

冬天不賣冰

老闆開店很機動

所以有時候休息

但是有一個絕對休息的日子就是禮拜日

水果冰品類一致 60元

只有明治巧克力牛奶冰 50元

拉拉這次點了一份 

人人都推薦的

番茄蜜餞冰 60元

一杯奇異果冰沙30元

(30元超便宜的拉 )

_DSC8495_副本.jpg

現場座位

大該只有四組客人

其實也可以坐在自己機車上吃也可以

也有人站著吃

一邊跟老闆聊天

老闆本身很好聊天也很好客

長的超像 任爸

感恩啊~~~~

_DSC8500_副本.jpg

現場透明窗戶都可以看到

老闆很用心的製作每一份冰品

一人作業 多人請耐心等候

秉持水果現點現切不氧化

老闆上碗時

我一度拿起相機

想要捕捉這

美麗的一刻

老闆力馬害羞的閃開鏡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DSC8503_副本.jpg

_DSC8504_副本.jpg

番茄蜜餞牛奶冰

以清冰鋪底

使用聖女小番茄切半

概估1X顆 

8~9月的番茄是最好吃的時候

老闆這樣跟我說  完全來對時間

小番茄口感比較酸甜也比較脆

不像一般牛番茄軟軟口感

冰品上又琳上番茄汁

搭配中間

店家特選的李鹹梅

就像在吃番茄包蜜餞一樣

整個好吃到想再吃一碗

煉乳稍微點綴

所以不搶番茄味

以一大碗60元根本沒什麼賺頭

老闆只想做的是顧好品質給客人最好的

對於客人吃的開心就好了

_DSC8511_副本.jpg

奇異果冰沙

可能是我忘記跟老闆說

這杯也是要內用

他誤認我要帶走

還是怕我吃不完!!!!

居然使用了外帶杯

還給我塑膠袋

哭笑不得

<本人實在不是很喜歡用外帶杯,還有塑膠袋,每次出去買東西回來都一堆包裝 (翻白眼)>

上面是題外話 抱歉!!

奇異果冰沙

比較沒有像番茄蜜餞一樣的驚豔

但是喝的到原汁原味

及水果的新鮮

老闆

30元 應該是交朋友的吧!!!!

_DSC8515_副本.jpg

_DSC8516_副本.jpg

_DSC8517_副本.jpg

最後附上彩色商品型錄

 

 冰仔角
地址: 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7巷34號
電話: 06-2380699
營業時間: 13:00~19:00(到18:30後只做外帶)
公休: 星期日


這很重要:巷弄十分狹窄

請不要影響到住戶出入及店家困擾

建議停車在巷口外面後再走進去喔!!!! 

 

 

好啦最後

這是蔡拉拉 愛食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喜歡請用力推

不喜歡的話 我再努力吧!!!!

我們下次見~~~~~

如有問題可以來信或底下留言 我會盡快回答你們的問題!!!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