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748_Fotor.jpg

 

晚上都會帶我家的狗在住家周圍散步

經常繞到神農街上看看逛逛

自從海安路今年下半年改建

封路將近8個月左右沒繞過來這裡

好吃的咖哩也換成現在的五春鍋燒

 

_DSC4805_Fotor.jpg

 

月初出國玩樂

一回來朋友就邀約

來吃新開的鍋燒意麵

店內裝潢

沒有特別變更

原照金曜日咖哩裝潢

其實前家店內氣氛相當好

 

_DSC4751-11.jpg

 

必須說一件事情

在觀光區塊價格壓在百元內的店家算少的

價格算平價

店內有英文菜單

剛好可以對應國外旅客相當貼心

可能剛開店

店內員工相當緊張

點了份

地獄麻辣鍋燒

日式原味鍋燒

雖然沒有備註說要意麵

但是店員也沒詢問

OK!!! 

我的地獄送上來是烏龍麵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吃了

第一次烏龍鍋燒麵

 

IMG_9011.JPG

 

地獄鍋燒

第一次有吃到烏龍麵

這次來吃意麵

特別交代老闆說要拍照的

湯就變比較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很重湯的人

不過我重湯頭

店家每天用大骨蔬菜熬煮的相當清甜

原味日式就是原本的湯頭

地獄湯頭溫和有辣度

這次點意麵麵條扒湯汁會比較差一些

辣度會降低一點

意外吃到烏龍麵扒湯汁能力比較好一些

整碗吃起來辣度相當夠味

所以推薦點它們的烏龍搭配地獄鍋燒

怕太辣可以選意麵

麵條都相當Q彈不爛

 

_DSC4760.JPG

 

IMG_9017.JPG

 

配料上面

有玉米/火腿片/荷包蛋/蛤蠣/小干貝/肉片/蟹肉棒/蝦子

 

特別說到幾點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蝦子店家特貼心

已經幫你剝好殼除腸子了

整隻入口不太需要碰手

內還有小干貝柱

吃習慣台南鍋燒意麵都會發現

鍋內一定會有炸物

這裡老闆為了講求少油少鹽健康的裡面

把肉片改成溫體豬肉下去呈現

所以下次來吃

不要覺得鍋燒內怎沒有炸物生氣

 

IMG_9035.JPG

 

店家

店家了解家長帶小孩來

想吃點東西

可以點些炸物吃

薯條/雞米花/洋蔥/雞塊/花枝丸

都是中規中矩的炸物

個人最喜歡吃的是炸雞米跟花枝

簡單的一份鍋燒搭配一二樣炸物

覺對是飽餐一頓阿!!!

 

IMG_9036.JPG

 

推薦

店內的手作泡菜

偏向市售的黃金泡菜

清爽又清脆微辣口感

絕對是一口接一口吃的那種

店內也有販售罐裝的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配飯吃

 

_DSC4755_Fotor.jpg

店內也有飲料

紅茶皆免費自取

 

 

五春鍋燒-神農店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9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7:00~23:30

週六週日 11:00~14:00/17:00~23:30

周一休息

電話: 0972-775-0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五春鍋燒

以價位來說算平價偏上一點

但內容上是有一定水準

湯頭也有不錯的表現

全都出自老闆手上

店員的緊張讓我吃到第一次的地獄烏龍鍋燒

算蠻驚豔的搭配

有喜歡的各位可以前往品嘗看看老闆的手藝

 


你好

這是 蔡拉拉【愛食客】

我是個很操勞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內容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