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385-1.jpg

位於台南美食

集中地區

國華街美食

近期開了一間

韓式炸雞店

由一對夫妻一同創業

剛好在老店阿娟肉粽隔壁

_DSC1414-1.jpg

炸     雞

大100$

小60$

其實我都買大的

小的買過一次

實在吃不夠(攤手)

口味很多種

6選一

甜醬(韓國甜醬)

辣醬(韓國辣醬)

醬油

蜂蜜

蒜味

檸檬

炸  年   糕

一樣也是6種口味可選擇

甜醬、辣醬、醬油、蜂蜜、蒜味、檸檬

_DSC1393-1.jpg

歐巴韓式炸雞 

國華街這間是台南直營店

台中三民路是總店

老闆之前在韓國東大門的韓式炸雞工作

回台灣台中開了這間歐巴韓式炸雞 

以外帶的模式所以無提供座位

鐵皮屋搭建的店面裡面完全沒有裝潢

但是有貼很多韓國團體防彈少年

老闆也是防彈少年的歌迷

_DSC1415-1.jpg

東西現點現做

所以等待是必須的

我光看到這剛炸好的畫面

口水都快淹滿整張嘴內

_DSC1420-1.jpg

炸雞

蜂蜜口味

淡淡蜂蜜味

鮮嫩多汁的炸雞

趁熱吃最正點

旁邊都會付上炸脆薯

甜甜的口感

_DSC1426-1.jpg

炸雞

辣醬口味

我個人最愛這個口味搭配

之前也點這個

這次也點

大家熟悉的韓國辣醬口感

搭配老闆炸的鮮嫩多汁的炸雞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直吃不停

_DSC1411-1.jpg

炸年糕

朋友想吃年糕所以多點了

蜂蜜口味

痾~~~我覺的還好沒有很特別口感

但是年糕QQ口感不錯

_DSC1412-1.jpg

老闆推薦的

蒜味

這有讓我喜歡

蒜味不辛辣

搭配表皮微酥脆的年糕

台式味道搭配韓國料理

全新感受

推薦這口味給大家嘗試看看 

我喜歡

_DSC1428-1.jpg

炸脆薯

由於每份都有一點點的脆薯

有點好吃

但是吃不太夠的感覺

所以詢問有沒有單賣

居然有單賣脆薯

太開心了

脆薯大大隻

跟21世紀一樣好吃

_DSC1397-1.jpg

現場很多女性客人

應該是炸雞很好吃

老闆很帥笑得很甜!!

_DSC1394-1.jpg

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주먹밥 &김치 台南直營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自韓國的好手藝

搭配台灣醬汁調理

保留韓國口味

結合台灣鹹酥雞的美味

使用最好吃的後腿肉

高溫酥炸

簡單的一份

韓國炸雞就這樣

我喜歡他們簡單

就是炸雞跟醬汁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往品嘗看看

蒜味真的可以選看看


你好

這是 蔡拉拉【愛食客】

我是個很操勞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內容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