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432-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台南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

老全大腸蚵仔麵線

來自桃園的老全

開在大同路與開山路交叉三角窗

已經有五六年歷史了

拉拉偶爾也是會回味他們

想到也會來吃一下

最近剛好發現

開了宵夜麻辣時段

 

_DSC1437-1.jpg

極品麻辣系列

麻辣鴨血

愛吃鴨血跟大腸的我

當然是馬上來報到

_DSC1440-1.jpg

宵夜新選擇

只賣晚上八點到凌晨一點

太早來可能買不太到

_DSC1442-1.jpg

我們點了一份

極品麻辣三寶麵

光看下面的料就很想點來吃吃

麻辣鴨血腸旺冬粉

及一份小菜

麻辣三寶

_DSC1448-1.jpg

在煮的過程

現場空氣中瀰慢

香香的麻辣中藥味

太銷魂了

晚上剛下班

聞到這味道

肚子又變超餓了

_DSC1455-1.jpg

_DSC1460-1.jpg

極品麻辣三寶麵

內容物有

鴨血大大塊

軟Q微微麻辣口感

跟豆腐一樣很入味

大腸頭

肥肥圓圓的嚼勁

牛肚、牛筋

金針菇、青菜

一碗聚集

宵夜來一碗絕對夠飽胃

裡面的麵

可以更換

蒸煮麵、冬粉、烏龍麵

3種可選擇

麥香冬瓜茶

也是好喝的

冬瓜有著麥茶味

很清爽解一下辣

_DSC1465-1.jpg

麻辣鴨血腸旺冬粉

鴨血也是2大塊

我選擇是烏龍麵

吃起來比較有Q勁

腸旺是老全的特色

魯到沒有任何湯汁

才會起鍋

一點也不油

好吃阿!!

_DSC1473-1.jpg

麻辣三寶

大腸頭

牛肚

牛筋

魯的超夠味的

讓我吃不夠只好多點一份

_DSC1484-1.jpg

乾魯大腸

就跟你們說大腸

是經典
吃飽

一定要外帶一份

Q勁夠味

可加辣可加蒜

不加香菜

要提早講歐!!!

_DSC1489-1.jpg

_DSC1492-1.jpg

大腸蚵仔麵線

翻到以前的照片

經典的還是經典

早上吃這個也是爽的

滿滿的料灑滿整晚上方

麵線煮久不爛

淋上紅醋更是美味

 

 

老全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早上7點~凌晨1點

 

老全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

老全新開宵夜時段

極品麻辣鴨血

個人覺的辣度可接受

約微辣程度

牛肚牛筋旺腸

都是超夠味

宵夜更是多了新的選擇性

平常時段

大腸蚵仔麵線更是店家主打商品

但乾滷大腸更是正點

微辣口感配蒜泥

更夠味

絕對推薦多帶一份回家吃


你好

這是 蔡拉拉【愛食客】

我是個很操勞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內容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