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175_副本.jpg

拉拉今天來介紹一間

學生們的最愛

因為基本上我這上班族

不可能天天都吃好料的

這間又是M姐介紹我去的

其實是看到皮老闆介紹

的起司豬排

由於分量很夠所以我就跑來了

_DSC0192_副本.jpg

竹之青牛排屋

位於勝利路上

附近接近南一中與成大校區

只是剛好是反方向

_DSC0177_副本.jpg

我們直接來看菜單吧

價位與一般牛排館

沒有落差很多

一樣走平價路線

由於我跟M姐

都是第一次來吃

店家為我們介紹

_DSC0181_副本.jpg

餐前的餐包

熱騰騰

酥酥的好吃!!

_DSC0182_副本.jpg

_DSC0186_副本.jpg

店家有無限暢飲的可樂機

這應該是大家的最愛~~~

吃牛排配汽水超爽的!!

因為很超值所以字要打很小!!

以免你們跟我搶飲料機

隨便喝個2杯你瞬間就回本了

店家餐具與飲料濃湯採自助式的

有需要就自己拿吧

整體都乾乾淨淨的

不像有些店

裡面裝潢的票漂亮亮桌子卻很油黏

真的是很糟糕

_DSC0197_副本.jpg

M姐點的

甜九釀豬排

店家釀製的黃金色醬汁

豬肉煎的微焦香

搭配甜酒釀醬汁

甜鹹甜鹹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偏甜

吃不太習慣

但是這創意實在是厲害!!

還可以加起司只是吃了好幾口才想到 

哈哈哈

豬肉口感個人覺得比牛肉還要好

難怪老闆說豬肉賣比較好

真是誠實的店家

_DSC0200_副本.jpg

_DSC0201_副本.jpg

我點的是

美國菲力牛

看他特價200

所以給他點了下去

一上桌就是香氣四溢

店家給我7分熟

其實可以點5分

個人喜歡軟嫩口感

這肉切下去瞬間飆出血水

挖~~~~

肉質很有嚼性

但是這不是讓我驚訝的地方

你或許看這照片麵的量

這是未加麵的量

卻讓我吃到有點飽

你就知道這量多大了

如果你很餓還是你想來嘗試更大份量的註明你需要加麵

這店家不會跟你多收錢的

免費的

_DSC0203_副本.jpg

對於我們印象中的牛排館都是油膩髒亂的環境

在這基本上看不太到

店家裡面用了許許多多的盆栽與大面積的草皮

讓用餐的人感受到身心放鬆的環境

店家對於品質與食安問題特別注重

老闆定期每半年就會做一次檢驗

只要會進到你們肚子內的任何食物

都會拿去做檢驗

光這一點就可以讓各位前往嘗試

台灣就是需要這些為食材注重的店

竹之青-牛排部屋

電話:   06-236 5982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周二公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好 這是

蔡拉拉 【愛食客】

我是個很平凡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