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580.JPG

位於新天地附近的703巷內

(中華電信與丸作間的巷子)

有一間看似花店的甜點店

拉拉

很常經過這條巷子

T.F.P 臉紅的相遇

從一開始營運一直以為他們是在賣花的店家

意外在IG上看到原來是在賣甜點與花店結合

整間店外表就是很低調

超多人在門口拍照的

_DSC9581_副本.jpg

台南甜點店

說真的早上8點開店的

真的很少

通常看到這種營業時間的店

拉拉都會記錄下來

因為很早就開店了

我就能早上去運動或是跑個步

結束就可以來享受一下

美好的不一樣的早餐

_DSC9592.JPG

_DSC9596_副本.jpg

一進到屋內

滿滿的花

一早心情就很好

很難用簡單的話語帶過今天的好心情

_DSC9588_副本.jpg

當天早上就約M姐

一起享受早上的美好時光

雖然他前一天還熬夜趕稿

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

哈哈哈哈哈

早上八點

很早但是已經有客人早早

以到現場點餐了

店員很親切的介紹

_DSC9589_副本.jpg

_DSC9590_副本.jpg

臉紅的寶珠盒

這應該很多人文章推薦

店員也說想吃飽的可以吃這道

有炒蛋、生菜沙拉、麵包、水果優格......

果醬與麵包飲料

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歡挑選

事實上我們對於這種組合

沒有特別有興趣 

哈哈哈

以下是我們2人和點的

_DSC9587_副本.jpg

_DSC9624_副本.jpg

法式吐司-冬季戀歌

(季節限定)

草莓季快過了歐

要吃可能要趕快

一上桌

挖~~~~~~好棒毆

M姊說

你看有沒有像漢堡排

(揍~~~)

趁熱上桌趕快拍一拍

肚子有一點餓

法式吐司外皮烤得酥脆

內心軟嫩

上面淋上煉乳

撒上抹茶粉

搭配旁邊的草莓

整個好食!!!

開始臉紅了~~~ 嗚嗚

_DSC9614_副本.jpg

_DSC9616_副本.jpg

法式薄脆餅

(辣味青醬鮪魚)

這絕對推薦給各位

這是我在這家店

全部餐點吃到覺得最好吃的餐點

薄餅酥脆

起司香濃

搭配旁邊那莎莎醬

真的好吃 阿~~~

吃完這個我胃都開了

生菜沙拉清脆好香好吃!

_DSC9628.JPG

蜂蜜柚香萊姆泡泡

對我一早就想喝杯氣泡飲

醒醒腦~~~

_DSC9627.JPG

M姐點的

蜂蜜檸檬釀(熱)

檸檬與蜂蜜味道

熱的喝起來特別暖胃

蜂蜜很正點

_DSC9601.JPG

主廚甜點(限量)

每天都會有主廚限量的甜點

想吃

請問服務人員吧

但先上粉絲團上面看看

未命名.jpg

每個都很想點的說

每道都讓人心跳加速

那隻鹿一直亂跑

但不是每一道

都有歐

每天都會限定幾道

_DSC9632_副本.jpg

有時候,像一顆大樹,靜靜地,讓你遮風避雨。

獨一無二的焦糖片,配上新鮮水果與莓果冷湯,酸甜帶著焦糖香氣!!

(取至FB粉絲團主廚限量甜點內的文字)

_DSC9640.JPG

一上桌

都是驚喜

第一不知道從何下手

第二真的很漂亮

_DSC9643.JPG

店員瞬間看出我

一臉的驚訝與疑惑

你可以直接敲碎搭配下面的冷湯

(微笑)

挖~~~原來阿!!長知識(揍~~)

薄脆焦糖片

下面是香草冰淇淋與莓果湯

還有草莓切片

整個搭配一起吃

酸甜酸甜的

我又臉紅了~~~

 

_DSC9604.JPG

_DSC9606.JPG

_DSC9607.JPG

臉紅的相遇

一樓主要為吧檯區

廚房是開放式的

但是裡面不會因為這樣

而有特別的味道

二樓用餐區

其實一樓也可以用餐拉

二樓的廁所

我很少會在文章內

提到廁所

真的不得說

很貼心

連女生的衛生棉都幫客人準備好了

而且很乾淨

三樓則是民宿空間

 

_DSC9608.JPG

_DSC9647.JPG

臉紅的相遇

結合花藝設計空間

主廚甜點輕食與藝術

不單是視覺更是味覺的饗宴

每道料理都是臉紅的相遇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8-1號

TEL:(06)223-0590

營業時間:8:00~5:30

FB:T.F.P 臉紅的相遇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好 這是

蔡拉拉 【愛食客】

我是個很平凡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