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683_副本.jpg

 

 我們 Our

台南近期很多店家都在自宅

或是住宅區域

我們Our也是其中一家

拉拉

很愛吃甜點

也很愛自己製作

當然吃別人做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_DSC9680_副本.jpg

 

位於開元路上崑山中學與燒肉間的巷子進入

第一個巷子拐進去就是 『我們』

我們店內有2~3隻狗

很可愛

也很歡迎喜歡狗的朋友帶你們的狗狗去用餐

拍照當天也帶了我家旺來去

還好沒有打架!!  

門口掛著

『幸福不適別人怎麼看,而是自己怎麼想.

生活不適做給別人看,而是自己怎麼享』

有進去的客人可以停下來看一下

 

_DSC9684_副本.jpg

 

每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14:00~售完

我們our 是工作室也是店鋪

 

_DSC9661_副本.jpg

 

我們Our

餐點單

都很海洋風格

純白色底搭配簡單藍色線條

 

_DSC9663_副本.jpg

 

_DSC9664_副本.jpg

 

餐單不只單單是有產品與價格

更詳細的介紹在地聖品

我滿喜歡這間菜單的介紹方式

 

_DSC9667_副本.jpg

_DSC9668_副本.jpg

 

鹹派

我可以跟各位推薦嘗試的

塔皮是我喜歡的口感與香氣

 

_DSC9669_副本.jpg

 

其實

拉拉

每次去都直接看冰箱有什麼甜點

然後直接點

現場吃

 

_DSC9673_副本.jpg

 

光看冰櫃裡面滿滿甜點就好想掃光它

店家每天幾乎拉

都會在粉絲團上面公布今天有什麼甜點

拉拉本身當初

在玩IG時意外發現這家甜點的

第一次來時候

有稍微小迷路

還好憑著在地台南人熱情

問一次路就到了

一入屋內

店內的狗狗就會熱情的跑來

阿呆與阿赫

 

_DSC9670_副本.jpg

 

一樓有三組位子

每次來我都坐在

這位子上

因為很好拍照

每次來這桌面上的花都是不一樣的

 

_DSC9671_副本.jpg

_DSC9679_副本_副本.jpg

_DSC9674_副本.jpg

 

店家養了二隻愛犬

整個都很活潑

也很好客

以下是多次來的紀錄

哈~~~

 

DSC_0038_4_副本.jpg

 

記得第一次來時

剛好是草莓季

點了

老奶奶檸檬草莓蛋糕(右)

草莓乳酪塔(左)

芝麻奶

當天只帶著手機下班就過去了

僅僅紀錄一張照片

但當時味道

依舊記得

檸檬草莓蛋糕

隨興的刨上檸檬皮屑

 一上桌都是檸檬香味

吃起來蛋糕

整個很清新綿密的口感

搭配上面新鮮的草莓微酸甜

跟檸檬整個很搭

 

草莓乳酪塔

我們的塔皮是

我喜歡的口感

不會很硬像餅乾

也不會一弄就散一盤碎屑

搭配微酸甜乳酪口感

盤子上

點綴的都是店家用新鮮水果下去製作的

每個顏色都有著不同味道

可以猜看看

 

芝麻奶

熱熱的芝麻奶

搭配甜點就是開心

拉拉很愛喝芝麻奶

所以覺得他搭什麼甜點都可以

 

DSC_0019_5_副本.jpg

 

草莓慕斯

我是為了這個來的

滿滿的草莓

與微酸甜慕斯

好吃阿~~~~

旁邊的玫瑰也是可以吃的

但~~~實在沒什麼感覺!! 

 

巧克力

(對不起我忘記全名了)

金字塔般

扎實的巧克力

底部是餅乾

這很喜歡巧克力的各位應該很喜歡

我覺得有一點膩口

畢竟一次吃這麼多巧克力

還好有茶可以配

 

玄米茶

由炒至足火香

的小麥與青茶坯

很解口膩

 

_DSC9692_副本.jpg

_DSC9702_副本.jpg

 

 紫心地瓜慕斯

小小一份

一入口

再次愛上這款

地瓜慕斯整個綿密口感

微甜與底部餅乾的奶香整個很有層次

 

_DSC9696_副本.jpg

_DSC9699_副本.jpg

 

今天想來份鹹的

嘗試一下

當天有

芥末籽鮭魚鹹派

由於第一次吃過他們的派皮

很喜歡

這次的鹹派

也沒讓我失望

起司與鮭魚搭配芥末籽

鮭魚味道不會腥

最怕吃到腥的魚

味道很棒

 

_DSC9675_副本.jpg

 

我們Our 

整間店沒有特別裝潢

保留老屋的外觀與擺設

拉拉對於老屋有很大的喜歡

本身從小就住在老屋

因為以前的房子都是靠許許多多人工下去製作

每個零件都是每個家庭努力出來的

每個人的用心的製作與愛!!!

木頭那份溫暖搭配有年紀的洗石地板

老屋就像是有生命的再呼吸一樣

 

_DSC9677_副本.jpg

 

二樓也有座位

喜歡的也可以上二樓用餐

 

_DSC9705_副本.jpg

_DSC9706_副本.jpg

 

樓梯牆上

有許許多多的地方寄來的明信片

 

_DSC9709_副本.jpg

 

我們Our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94巷27弄44號

營業時間14:00 - 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980 989 595

 


你好

這是蔡拉拉 【愛食客】

我是個很平凡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