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589_副本.jpg

 

台灣手搖飲料店超多

喝茶是現代人

人手一杯飲料的現象

飲料能選半糖微糖一分糖

多冰半冰微冰

多樣的選擇客製服務

 

_DSC0590_副本.jpg

 

含糖飲料喝多了大家應該知道

甚至有很多大廠牌店家都還是使用

高果糖糖漿

攝取過量會造成三酸甘油酯上升、

脂肪肝、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

失智甚至癌症。

小朋友飲用過多的含糖飲料,

則會影響他們生長發育,

注意力不集中等潛在危機

(以上為網路有根據的資料所顯示)

 

_DSC0592_副本.jpg

 

雖然說很多健康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每天都在喝茶

最愛喝果汁系列跟純茶類

但也是都喝無糖與微糖為主

 

_DSC0608_副本.jpg

 

今天要介紹一下

拉拉近期喝到有感受到

有特色的飲料店了

就是近期新開的

雙囍茶會

看到好多人

在IG

推薦這間飲料

對於每天都需要飲料成癮的我

這適時該換口味嘗試看看

 

_DSC0600_副本.jpg

 

夏雪系列

檸檬夏雪

檸檬汁與檸檬皮

冰塊、煉乳與店家自熬紅糖

在這又悶又熱的天氣喝起來

真的是夏天的雪

而且甜度個人很喜歡

 

_DSC0632_副本.jpg

 

青梅下雪

這我也是推薦可以購買的

青梅味道也很清爽舒服微酸甜

盡快喝完比較好因為冰沙超容易融化的拉

 

_DSC0601_副本.jpg

 

單茶系列

台灣純綠茶(無糖)

這個

因為我很少喝綠茶喝無糖的

因為很多店家的綠茶都很澀跟苦

可能上班一天下來我可能只喝半杯

就丟掉了

必須推薦這間的綠茶可能是目前

台南首趨好喝的綠茶

不澀不苦就像在家裡跟爸爸喝

手沖茶

一樣好喝順口

 

_DSC0619_副本.jpg

 

(左)綠茶(無糖)

剛介紹過了一起入鏡

(中)台灣青茶(無糖)

通常飲料店的茶類

我可能只有青茶是喝無糖的

口味清香順口為主

雙囍青茶

有別一般飲料店

光顏色

送上來我一度以為是烏龍茶

特別深色

味道更是不同

味道比一般店家

更濃郁且後味持久回甘

這可能第一次喝的人會有點驚訝

我喝到第二口才開始慢慢喜歡上

(右)雙囍香草茶(無糖)

甜橘、薄荷、香茅味道

很久沒喝到這類的飲料

整個神情瞬間放鬆

這我喜歡

 

_DSC0607_副本.jpg

 

抹茶系列

抹茶三重奏

抹茶+鮮奶+冰滴咖啡

漸層漂亮

店員小心遞上

因為一個晃動它就不美了

喝起來

很順口抹茶拿鐵與咖啡的搭配

而且不會沙沙的

之前有許多店家都熱賣抹茶

有喝到超難喝的不然就是沙沙的

真的很火

 

_DSC0614_副本.jpg

 

(左)抹茶三重奏

(左)二 繽紛夏雪

也是夏雪系列的

應該是上下二層顏色的

朋友一拿到直接給它搖下去了

口味是百香果與奇異果

這也很消暑口感很順

果汁冰沙都是現打

 

_DSC0612_副本.jpg

 

限量推薦

(左)冷泡茶

店家使用高山茶

冰鎮浸泡18小時

口感很濃郁整個很解油膩

(右)冰滴咖啡

現場滴4小時才能蒐集到2.5瓶

店家使用混豆

抽掉苦味與酸味

喝起來特別順口

品嘗的到烘培的炭香味道

存放到第三天有淡淡的可可味道

現場看他們在滴整個很療育

一滴一滴的

 

_DSC0610_副本.jpg

_DSC0602_副本.jpg

 

霜淇淋茶飲系列

霜淇淋霜囍紅茶

店家自製的烏龍茶霜淇淋

搭配古早味紅茶

單吃冰淇淋

味道很棒

紅茶是個人喜歡的古早味紅茶

二整混合一起有淡淡烏龍味

這項茶品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分開

 

_DSC0623_副本.jpg

 

所以我又跑去買一隻烏龍茶霜淇淋

烏龍茶香氣

冰品超快溶化的

味道整隻吃完不膩口

跟一般外面一開始很濃郁很爽

吃到快結束時都會有一點點膩口不同

 

_DSC0627_副本.jpg

 

雙囍茶飲(以連結)

拉拉這次蠻推薦可以去嘗試看看

算飲料市場的新清流

從單茶品到店家特色茶

都有不同感受

店家也自熬紅糖不使用果糖

可以心安一些

如果有喜歡雙囍茶會的朋友想要加盟可以

可以直接電洽黃先生

說前五組加盟業者有享受免加盟金優惠

東安店

台南巿東區東安路148號

(06)2376789

鹽行店

台南巿永康區中正路611號

(06)2535998

府前店

台南巿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4號

(06)2213888

臨安店

台南巿北區臨安路二段98號

(06)2228080

------------------------------------

 

_DSC0634_副本.jpg


以下是拉拉個人小小的宣導活動

根據統計台灣每人每天平均使用2~3個塑膠袋

全台加總起來

每年用掉180億個塑膠袋

幾乎是歐盟國家國人的近4倍

過度使用的結果就是生態環境破壞 

台灣的海洋、高山、平地幾乎都是垃圾

而塑膠袋的比例最高 

建議大家少使用塑膠袋可以改使用購物袋

還是像拉拉一樣

縫一個飲料提袋

隨身攜帶放置包包內很方便

不占空間

一個可以使用很久很久也可減少資源的浪費

最好是可以連飲料杯跟吸管都一起減少那最好

出門麻煩一點

帶回的垃圾就少一點

有些人會說

反正我不使用塑膠袋世界上還是很多人在用

地球只有一個

而且不是你一個人的

是世上所有生物的

不要放棄任何可以環保的機會<peace>

 

你好

這是 蔡拉拉【愛食客】

我是個很平凡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內容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