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22_副本.jpg

 

在這次文章開始之前先跟各位說

照片裡面都是我本人

尺度相當大

內容盡量按照自己能接受程度觀看謝謝!!!!

 

_DSC7123_副本.jpg

▲綠海足體養生館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

長期久坐使用電腦低頭滑手機

造成肩頸肌肉的僵硬疼痛

適當的按摩有助於血液循環

幫助全身釋放壓力

促進身體深層放鬆

 

_DSC7131_副本.jpg

▲綠海足體養生館

 

拉拉就是上面寫的那些人

長時間用電腦滑手機

加上久站專櫃

搞得肩膀緊繃雙腿緊繃

友人推薦拉拉來位於台南中西區

民生路二段鄰近安平運河的

【綠海足體養生館】

網路上評價相當好

而且周邊有二個停車場

 

_DSC7129.JPG

▲你停車我付費

 

店家相當大方

你只要停在這二個停車場

你停車他們幫您付費

對於開車族的各位是相當方便划算的

(依所作節數計算)

 

_DSC7138_副本.jpg

_DSC7140_副本.jpg

_DSC7338_副本.jpg

▲綠海環境

 

近幾年台灣養生觀念抬頭

養生會館相當盛行

台南養生會館就相當多家

每一家都各有特色跟想法

綠海足體養生館

主要以中醫古法之手藝

專營腳底按摩、經絡按摩、傳統整復推拿

近期有進入按摩SPA、修腳皮指甲等服務

 

Collage_Fotor.jpg

▲店內消費方式

 

店內消費方式相當透明

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一進到店內店員親切接待跟詢問需求

拉拉我覺得全身痠痛

需要打通一下任督二脈舒緩之類的

(這不是在開玩笑我很認真地思考跟回答)

店員聽聽笑笑的推薦我

可以先來個40分的試試

足底按摩

內含天然海鹽泡腳(10分)+肩頸紓壓(10分)+足底按摩(40分)

再來個

筋絡按摩+油推SPA

保證舒暢

 

_DSC7146_副本.jpg

▲換鞋

 

聽完我的無理需求

店員帶我來更換拖鞋

準備先來泡泡腳放鬆一下

如果你當天穿長褲

店家會有短褲可以更換

不會叫你捲褲管泡腳的

 

_DSC7153_副本.jpg

_DSC7159_副本.jpg

▲天然海鹽泡腳

 

泡腳的水溫相當舒服

但大家知道

泡腳可以促進血氣循環

可以幫助睡眠

還可以

祛除風邪濕毒和腳氣

古人說

春天泡腳,升陽固脫;夏天泡腳,暑濕可祛;秋天泡腳,肺潤腸濡;冬天泡腳,丹田溫灼

一年四季泡腳都對身體好

使用海鹽泡腳

不單單身體感受到舒服跟促進血液循環

所以有事沒事都可以來這泡泡腳

搭配腳底按摩更加好

 

IMG_2355_副本.jpg

IMG_2385_副本.jpg

▲肩頸紓壓

 

肩頸紓壓

看這表情

就知道我的肩膀多硬了

有人說

「久坐比吸菸更可怕」

緊繃的工作

容易讓胸、肩、頸脖

緊繃

這次來服務我的是一位女生

相當年輕瘦小

不過手法技術相當不錯

以下都以師傅通稱這位為我服務的可愛小姐

短暫的美好10分鐘

一下子就過了

我的肩膀瞬間有感鬆開了一些

 

_DSC7190_副本.jpg

_DSC7198_副本.jpg

▲足底按摩

 

店員按摩前會詢問是否需要毛毯蓋身體

怕各位剛剛泡腳著涼身體

師傅的手技純熟

先在足底湧泉穴道進行推壓

別擔心會像電視節目懲罰痛到尖叫

也不用怕癢!!!

師傅說痛了就不會癢了 別怕來吧!!!(笑)

師傅會依照客人需求跟能力做調整

師傅很專業也很親切

也會為各位解惑

像是拉拉我被按一個部位

拉拉:這位置是什麼?  師傅:大腦!

拉拉:那大腦按起來有點痛是?

師傅:可能眼睛跟大腦用過量需要適度休息

你會不會憋尿吃太多之類的

會不時提醒消費者身體有些警訊跟一些身體保養方法

不過這也是我跟她聊天聊到的拉!!!

最後師傅說按摩不是一定要痛才有效

這是錯誤的觀念

 

 

_DSC7206_副本.jpg

_DSC7208_副本.jpg

▲二樓全身按摩個別獨立房/三人房/雙人房

 

 

_DSC7215_副本.jpg

▲全身經絡按摩

 

另外拉拉再加全身經絡按摩跟油推按摩

全身按摩的服務會來到二樓

店家會讓各位換上

店家準備的短上衣 及短褲子

蓋上毛巾操作

由於時間上的受限

師傅如果時間上允許

他會幫您全身按一次

然後再特別加強部位

不過拉拉卻是指定

臀部以上而已

中醫有句名言「不通則痛,不通則病。」

就是再說

說明絡如果不通

疾病就會找上身

長期久坐工作的人們就很適合來這裡

通一下經絡

舒服的時間通常都是過得特別快

這個按麼療程又結束了

題外話!!!!

一開始師傅有詢問

我想使用拉筋方式還是推拿或者經絡

我想不然都各來一下

讓我感受一下

 

IMG_2317_副本.jpg

▲拉筋示範

 

雖然拉筋只有一下

還真是辛苦這位師傅了

我看我硬梆梆身體不適合拉筋

對了店家換的衣服就是這套

很多小碎花色的

 

_DSC7290_副本.jpg

IMG_2359_副本.jpg

 

_DSC7319_副本.jpg

▲油推SPA

 

拉拉第一次使用油推SPA

基本上這個對於我

長年累積身上顆粒的人

油推感受度不會很高

如果你身體累積許多廢物

建議先體驗經絡

不過油推SPA過程相當舒服

精油微香聞起來相當放鬆

按到我都快睡著了!!!!

 

_DSC7344_副本.jpg

▲國寶茶和紅棗枸杞銀耳甜湯

 

結束按摩後

鬆解身體壓力後

綠海為客人準備

無咖啡因的溫國寶茶

溫紅棗枸杞銀耳湯

好喝又養生還可以解點飢餓感

國寶茶

近期國內很多人在搶購

不同於茶類含咖啡因

讓人心悸不好入眠困擾

其實它也不是茶葉

是一種叫Rooibos的灌木植物

內含有多量的活性類黃酮

可以有效幫助人們進入夢

口感不會青澀不傷胃

而且內含多項礦物質

比起綠茶有多達數倍抗老功效!!!

有來這紓壓的可以好好品嚐這好茶

 

IMG_2386_副本.jpg

 

按摩完那天我回家

10點直接倒頭大睡

整晚都是好眠

想要鬆下的身體的人趕快來這裡桑一下

 

以下是拉拉給各位貼心注意事項

1. 剛吃飽、喝酒的當下不要按摩,會不舒服哦^^

2. 按完後請先喝杯溫開水再去沖澡。不要喝冰飲!!

3. 按完隔天感覺身體酸痛,這是正常現象! 但不會瘀青哦!(因為你不是被人家打)

4. 按完覺得身體軟軟的 特別想睡也是正常的

 

綠海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86號

電話:06-250-3399

營業時間:09:00~04:00

FB:綠海足體養生館

目前館內活動

第二位8折週年慶

綠海滿2歲了🎈🎉 好康優惠開跑囉~ 只要是足底或經絡按摩消費滿1小時, 2人同行,第二位8折

 ‼‼打卡再送百元折價券 📍活動時間2019/3/16~2019/4/30

(詳細內容請至粉絲團內了解)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次進到綠海足體養生館

店員服務態度相當好

不會太隨興隨便的介紹跟帶位

按摩過程也不會覺得不適

師傅不會要按不按的態度

更沒有隨興的尿遁手機遁的

打斷按摩過程

也沒有提早結束的問題

會時常詢問客人的舒適度及建議

讓我覺得不錯讓我有意願下次再來桑一下

價格上跟外面一般足體按摩店價位

拉拉覺得沒有特別落差

至少環境舒適態度對了

在這裡跟各位說要時常多運動沒事可以去桑一下

放鬆身心靈

這週放假是不是要打電話預約一下你說呢!!

 

 


你好!!

這是 蔡拉拉【愛食客】

我是個很操勞身體頂摳摳的上班族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內容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請來留言批評與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