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650_副本.jpg

▲Angry Burger 美式餐廳店外觀

 

在全台南開最晚的漢堡店

應該非Angry Burger莫屬

位於東安路我最愛的

上海好味道湯包旁的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

Angry Burger店面了

記得當初2年前很常吃好味道湯包

意外發現這也開了間漢堡店

熱愛吃漢堡的我2年前也吃過這間店

 

_DSC3655_副本.jpg

 

_DSC3672_副本.jpg

▲店內黑板上寫前五大明星商品

 

拉拉當初就是吃第一名的花生醬起司牛肉培根堡

讓我覺得他們店真的很可以

當然要二訪參訪實在有點困難

台南出太多新店吃完一輪要吃第二輪都要過一年後了

就醬子我今天來吃第二次

 

_DSC3657_副本.jpg

_DSC3658_副本.jpg

_DSC3670_副本.jpg

_DSC3671_副本.jpg

_DSC3673_副本.jpg

▲用餐環境

 

其實店內沒有我拍攝這麼明亮

當然是靠閃光補光打亮起來的

店內其實很適合下班

放鬆喝酒吃點東西的地方

也因為這樣老闆把營業時間放在夜間營業

而且還是營業至凌晨一點

 

_DSC3674_副本.jpg

▲店內工作檯與收銀台

 

IMG_4341.JPG

▲菜單

 

店內用餐方式

就是有最低消費金額100元/人

但是他們不另收服務費

漢堡與義大利麵都可以搭套餐

A套餐+69元附沙拉/飲料(可樂/雪碧/芬達/葡萄汁)無限暢飲

B套餐+69元附濃湯/飲料(可樂/雪碧/芬達/葡萄汁)無限暢飲

無限暢飲的飲料不可以共飲

基本用餐注意事項要注意一下

漢堡類有分很多種

火烤牛肉堡/火烤豬肉堡/火烤雞肉堡/炸雞排堡/火烤鴨胸堡/海鮮堡/素食漢堡

另外還有

義大利麵/排餐/開胃菜/飲料/啤酒

如有喝酒請勿開車騎車

有開車也不要喝酒

請注意一下

 

_DSC3683_副本.jpg

▲開胃小菜 起司薯條

 

Angry Burger 薯條長度有別一般餐廳吃到的薯條

比一般漢堡店的薯條還要好吃

搭配起司吃起來很濃郁好吃

套餐也有配薯條單吃也好吃

由於沒注意漢堡有附薯條

一下子吃超多薯條的

 

_DSC3694_副本.jpg

▲芬達、可樂、沙拉、濃湯、起司薯條

 

我們都有搭配套餐+69元

沙拉

是胡麻醬汁

搭配生菜番茄玉米小黃瓜與麵包屑

吃起來很可口

濃湯

蘑菇濃湯

料滿多的

算好喝

 

_DSC3699_副本.jpg

 

IMG_4363_副本.jpg

▲德州龍捲風牛肉堡

 

第一次看菜單的各位

可能你不知道龍捲風牛肉堡是什麼

店家菜單上有中英菜單

上面寫著

Fried Onion Cheese Burger

(炸洋蔥起司漢堡)

沒錯就是炸洋蔥

四層炸洋蔥圈

堆疊起來就像龍捲風一樣

一大片半融化起司

與手打澳洲牛肉排

搭配手工漢堡麵包

旁邊還有生菜番茄片與新鮮洋蔥圈

讓各位組合

你可能會覺得這要怎麼吃

來~~我教各位

 

_DSC3710_副本.jpg

▲龍捲風組合照

 

吃漢堡當然要一口咬下才會過癮

戴上店家貼心幫大家準備的手套

在酌料區請自行取用

之後

小心翼翼的將

新鮮洋蔥圈、番茄片、酸黃瓜、生菜

放上炸洋蔥全上面

蓋上麵包

就像照片那樣!!!!

為了各位下巴著想

不要烙A骸

準備好了嗎?

拿起來雙手大力給他擠壓下去

張大你的嘴一口咬下

酥脆的炸洋蔥圈與多汁牛肉瞬間從嘴中炸開

我喜歡他們的牛肉漢堡排口感

 

_DSC3702_副本.jpg

IMG_4361_副本.jpg

▲雙層起司牛肉培根堡

 

這就不用看英文對照了

但是我忽然發現

好像有些問題

Doubble cheese Bacon burger

雙層起司牛肉培根堡

我們更換巧巴達麵包

巧巴達麵包

為義大利經典麵包之一

就是大家說的拖鞋麵包

內裡是Q軟有嚼勁

 

IMG_4368_副本.jpg

▲雙層起司牛肉培根堡

 

牛肉搭培根

就像Pippen與 Jordan

如果有花生醬就是 Rodman

三個加起來就是讚!!

吃漢堡真的不能秀氣

一定要大口咬下所有餡料入口

感受一下多汁在嘴中的感受

 

_DSC3697_副本_副本.jpg

 

_DSC3678_副本.jpg

 

Angry Burger美式餐廳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東安路30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700~0100

週六日 1100~1400    17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我心中的排行榜的漢堡店

但是他有著迷特色的地方

多樣的漢堡讓你每次來吃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舒適的環境可以久坐

沒有用餐時間管制

很適合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一間讓你吃了不會生氣的的漢堡店

最後店內二人工作餐點現做等待是必須的

推薦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你好

這是 蔡拉拉【愛食客】

我是個很操勞的勞工

純粹愛吃喜歡分享的胖子

內容皆為各人感受與口感

如果你們喜歡

請用力分享與推薦

不喜歡或有疑問

歡迎來留言與批評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雖然拍照沒有很專業

但照片皆為自己親自攝影

如有需求與轉載請麻犯告知

我們下次見!!!!

我有iG 但是也沒有很勤勞更新拉!!

 

arrow
arrow

    Ya 我是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